LOVE。。

果爱我就不要放开我双手。。
就别再伤害我!










Thursday, August 5, 2010

无趣。。

这两天都补习。。。
星期二,那天我和君拿现金rm988去上学。。欣就放学妈妈拿给他。。。
有点怕。。弄不见。。也好怕学不会。。
两点半放学。。我们就去英皇学院给钱。。。
给钱的时候。。我们有点心痛。。哈哈。。
为988的钱不是容易赚。。
这样就。。给了他。。没关系拉。。
可以学会英文。。。
我们看着他算。。看着他拿走。。
他给我们三张废子。。
rm988换回三张子。。==
过后我们听完他说完废话。。
拿了书就走了。。
我们去楼下吃东西。。
他的东西超难吃的==
服务又差。。真搞不懂。。
吃完了。。我们就走去找公共电话打。。。
又晒油找不到电话打。。一直找。。问人。。
哈哈。。整个大三巴这样。。
过后去对面给我们看到公共电话。。
我打给我哥哥。。叫他来载我。。
怎知道叫我坐的士回==
害我找电话打给他==真的是拉。。。
哈哈。。最后欣打给他妈妈。。
她妈妈在我们回。。

星期三。。下午放学。。我们就回欣的家。。
3.30她妈妈在我们去补习。。。
补到5.15。。
各自回个家了。。。
我好可怜咯。。坐巴士。。。还要自己走路回家。。。
因为我家离那学院太远了。。
他们比较方便。。我就麻烦。。
咳。。每天就过这样的日子了。。。
昨天。。读书回来。。。上下网。。
就回房间睡下。。太累了。。
旁晚。。7点去补习。。
学发音。。前天就是。。会话。。
8.30我就回家了。。
他们就走夜市。。我没去。。。
因为这天是权权的birthday。。回家和他庆祝。。














mango cake..






















宝贝权权...^^
































这天就这样的过了。。。
今天。。上数学节好闷。。
就想起。。。之前他对我怎样。。。
有点不开心。。
咳。。。
也好想念他。。
。。。。。。。。。。
明天不知道我们会过得怎样呢。。
我希望是开心的。。。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