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果爱我就不要放开我双手。。
就别再伤害我!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最近的我。。

最近的我过得怎样呢?? 没怎样。。努力的放弃他。。
比较好了。。不像之前那样辛苦了。。
过得也开心多了。。不会像以前那样辛苦。。每天和他吵架。。怀疑了。。
觉得单身是最好的。。只不过孤单了点。。没关系啊。。
慢慢可能就习惯了。。这种感觉吧。。
死性不改的是。。每天睡觉我都会好想他。。。。啊。。。。。。怎么会这样的。。
有时害我失眠。。够力。。。咯。。
星期四那天。。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想。。想他不会再找我!他爱的不是我!
这一天我这样想很安心的就睡着了。。
不过这一天的半夜。。2点多他信息我。。睡着了吗?媚
早上起身读书看到。。我以为我在发梦。。看了再看。。真的是他信息来,。。
那时的心情。。心是酸酸的。。不知道做么。。没有开心。。
有点不开心。。怎么可能会这样呢??
我很怕。。他跟我说几句话。。我心就暖。。我好怕我还是这样的心。。
我没回他。。他也没再找我了。。
下午开电脑看。。他也有信息我。。在fb。。
他说:我没有爱别人。。。我爱的是你。。。你会明白吗?明白吗?你不会相信我。。但我可以说。。我还爱你。。。
真的是爱我吗?爱我怎么可能每次伤我。。怎么会跟别人一起呢?
怎么会对别人有感觉呢?怎么会对我说谎呢?怎么会去守护怎别人呢?
我们一起。。那你有这样对过我吗?你有守护着我吗?
爱我?伤我。。整我就有吧。。
为什么你有女友了还找我呢?为什么你要那么的花心呢?
我不明白你爱我。。为什么会作出那么多伤我的事。。
为什么当我再放弃你时。。当我过得很开心时。。你就找回我。。说你还爱我。。
做么你们全部都是这样哦?我好玩吗?
我真的很不想你在这样来整弄我了。。我好想一个人生活。。
不要在弄我心暖。。回到你身边了。。
我不是不爱他。。我还是很爱他。。
告诉朋友我不爱他了。。我都是在骗我自己。。
让自己好过点罢了。。
我还是一样。。每一天都很努力的。。学会一个人。。学会没有他的日子。。


the end...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泪。。。

最近的生活很无趣。。很不开心。。
每次睡醒。。心忠实酸酸的。。好多心事。。
为什么会这样??
我怎么还不放下呢?怎么还要那么的在乎呢?
邓晓媚!!你醒醒好吗?不要再这样了。。很辛苦你懂吗?
每一天睡觉。。我都会想下他。。然后告诉自己。。他不爱你了。。她有女友了。。
你不可以想他了。。放弃吧。。然后就吹眠自己睡觉。。这样的我要到几时呢?
好过吗?一点都不好过。。很难承受这种苦。。
分开一个月了。。我学会了什么。。
我学会了自己的曲让自己开心。。
学会让自己别想他。。
学会慢慢的放弃他。。
学会他已不爱我了。。
学会不再面对一切。。
做到吗。。。做到一点。。也只是一时的热度罢了。。
今天我睡不着。。好想他。。
我的泪。。好不乖。。我好不争气。。让它流了出来。。
为什么告诉自己不为他哭。。流一滴泪。。怎么我却做不到呢??
最近头都很痛。。也很累。。
却很难入眠。。
时间几时才冲淡我一切所有的。。烦恼。。不开心的。。
我真的很想很想。。好好的过每一天。。
做一个平凡的我。。可以吗??

不再为他落泪了。。可以吗?
不再梦见他回来我身边。。可以吗?
不再期待他的来电。。可以吗?
不再在乎他们。。可以吗?
我可以吗??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thailand trip..开心。。

好久没上来写部落格了。。
前几天。。和家人去泰国旅行。。也是第一次去。。
星期四晚上9点多出门。。
12点多到怡保。。停下来给我们吃宵夜。。
吃完就上巴士。。继续去泰国。。
整晚没睡过。。够力。。坐七个钟头的车。。真闷。。==
早上7点才到costem。。那里超多人。。因为假期。。
但我们只等一下子就到我们了。。哈哈。。
好了。。我们就坐差不多半小时的车进泰国。。哇。。。那里真的真的好远。。
首先导游带我们去吃那里最出名的鸡饭。。吃东西都那么多人。。真的是拉。。
又晒到死。。吃饭o.k.罢了咯。。
吃饱就去那个和尚死了。。不会化的。。那里的神庙。。哈哈。。不会写那地方。。
那里环境瞒美的。。
那里去神庙多。。没什么好走的。。
下午就回酒店。。回了酒店。。就陪妈妈她们。。坐嘟嘟车。。去masas。。
又是等。。等了2小时才出来。。然后我们就回酒店附近的33楼吃自由餐。。一个人只是15块罢了。。便宜。。哈哈。。但那里东西还好罢了。。
吃完就回酒店冲凉。。然后在去走走。。倒霉哦。。下雨。。
只好在雨中走街。。哈哈。。我们不会走。。觉得没东西走的。。但也有买到衣服啦。。
好热。。那里人山人海。。够力多人的。。
第三天。。早上6点就morning call来。。吵我们起床。。
准备好了。。我们就下去吃早餐。。
然后去动物园。。看马戏团表演。。首先看小鸟,熊,还有两个不知道什么东西来得。。
哈哈。。它们很厉害哦。。
看完了就看海豚表演。。不好看的。。闷到死。。不美的。。黑黑的。。。哈哈。。
过后就坐车去动物园里走一个圈就回了。。
哈哈。。可真灵的猩猩。。好像人将。。会拍手的。。海派到很大声。。哈哈。。好笑。。
过我们就去吃东西。。那里的东西很好吃哦。。想念咯。。tom yam很棒!喝一口罢了。。辣到。。够力咯。。给我们的。。carol去吃最适合的。。他的自爱。。
都不知道他定的顺莫。。哈哈。。
吃完就。。带我们去沙滩走走。。散散心。。风景很漂亮。。
那里炸得东西好赞。。好好吃。。
然后就去一个神庙。。没有东西看得。。还要做缆车上去。。还是很多人那种。。早之不去看。。闲到死。。
最后一站我们就去。。水上市场。。去到那里。。真的很到霉咯。。下很大很大雨。。
只有我和姐姐下车走走。。地上湿湿的。。弄到我鞋子湿到完==
哈哈。。我和姐姐好像在玩猜宫迷那样。。看那里没水就跨过去。。
那里的东西好特别叻。。他的寿司很好吃。。我不喜欢吃的。。看到很可爱。。叫姐姐买几个是看看。。怎知道那么好吃的。。后悔买那么少。。哈哈。。
过后就回酒店了。。冲好凉就去吃东西。。妈妈就跟阿姨她们去masas。。
我们就去找东西吃。。哈哈。。那里的有各样东西超赞的叻。。用来煎的。。
哎呀。。忘了什么来得。。==
妈妈给了我钱买lv的包包。。姐姐就buy gucci的钱包。。很美叻。。超喜欢的。。
但是妈妈的。。哈哈。。我也可以用下的。。
累了。。我们就回酒店休息了。。
第四天早上。。我们去白钢塔。。那里好美。。
去晚了就去巴刹走一下。。因为我们12点就要chek out了。。。
所以这天很赶。。好了我们就去打听等巴士来。。
不久就上巴士回Ipoh用晚餐。。
半路jam到要死哦。。11点多才到ipoh的国泰酒家。。那里吃晚餐。。饿死。。==
也不算晚餐了。。算是宵夜。。哈哈。。那里的菜很好吃。。但也没机会吃。。距离太远了。。
差不多2点才到我的温暖的家里。。累。。
但我一回到家冲好凉就精神点。。
就上下网看看。。一开。。就看到。。我爱的人已有了女友。。心酸酸的。。
好好不开心。。
今天我看到他和他朋友聊天。。说她和女子一起。。然后他朋友就说。。几时追到的。。
他说不知道。。很久了。。我才发觉。。他一当兵找回我。。都是玩我的。。好失望。。
他追那女子很久了。。我从头到尾都只是他解闷的代替品。。好后悔。。一次又一次的信他。。
一次又一次又给他哄到。。算是骗到吧。。我这死白痴。。那么容易受骗。。咳。。
心理每一天都酸酸的过。。好想知道。。为什么每一个跟我一起的都骗我。。慢慢的爱上他们。。我是不是太好欺负了呢??所以你们都来欺负我。。为什么我的人是这样。。我的性格也是这样。。直把我当这玩具那样来玩我。。整我。。够了。。我不是你们的玩具!!求求你们别这样来对我。。在我博客里写到我错完那样。。自己做过什么自己懂咯。。不要说我有别男子后对你不好。。一路以来我都对你很好。。很迁就你。。是你自己不爱我。。假装扮爱我。。很厉害说话。。很厉害骗我。。很厉害耍我。。现在你有女友了。。我也知道你很爱他。。
你们距离近。。我们远。。以前我说过我们距离远。。不要一起了。。你哄几哄我。。我的心又暖了。。回到你身边。。我就跟一个。。做工时我喜欢上那男子分手。。跟他一起。。但这男子也是有女友了。。分手后。。他朋友认识我。。他告诉我。。我才知道。。原来她也是玩我的。。爱情就是这样。。被玩多过被爱。。那时心里也有点不开心。。咳。。都过去那么久。。
看到他跟他女友分手了。。才知道。。他很爱很爱这女子。。有点羡慕这女子。。有一个那么爱她的男友。。我想要我喜欢爱的人。。好像他那样的爱我都没。。
但汶辉这男子。。它有别女子。。我心里不开心。。酸酸的。。但我没有羡慕他现在的女友。。
我也知道了。。我也痛了。。伤了。。累了。。
只想好好的休息。。养回我的病。。不再为他难过。。伤心了。。
我要勇敢的去面对所有的问题。。不可以在那么的天真了。。以为他是爱我一个。。
知道的后果。。是什么??伤心。。难过。。我要努力的放弃他。。努力地寻找回我的快乐。。
别让他看到我没有他不能。。会死。。他叫我不要哭了。。放下他吧。。我在这答你。。
放下我一定放下了。。我屏没我为你哭。。我会好像之前前男友陈义德那样的很你。。你实在太伤我了。。我宁愿选择恨恨讨厌你。。都不要再爱你这负心人。。
我会加油。。经历的想开点。。放下你。。
我邓晓媚。。不会给你们这些伤我的人。。骗我的人。。看到我没有你们。。就不能活下去。。
之前做的傻事太过笨了。。以后也不会了。。
现在朋友,家人。。对我来说是最重要了。。爱情是我的。。敌人。。
没有爱情的结果。。只有伤害的后果。。去吃大便啦。。去死啦。。你们。。
恨死你们。。哼哼哼。。。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放弃的这几天。。

这几天我都在慢慢的放弃他。。
在这时期里。。蛮难过的。。放弃真的好难。。
每天都好想好想他。。有时想到自己会哭。。
我要花多少的时间来放弃呢?
咳。。

昨天和欣去pwtc美容展。。没有东西走的。。
我们去修眉。。
买了一支眉笔。。rm38.8
我们看到欣的情敌。。好桥哦。。
她们在那里做工。。
还买了两片mask。。
走完了就回家。。
回到家。。欣突然告诉我她不再喜欢他了。。
我也(登)她开心。。她花了520天放弃他。。很久哦。。
也好了。。已经放弃了。。不用每天看到他和别女子一起。。弄到她不开心。。
恭喜他。。终于做到了。。希望她。。可以找到一个很好的男友。。
那些不懂得珍惜她的男子。。真走宝。。
她花一年多时间那我呢?需要多久呢?
我觉得我应该不用花那么久时间。。只要他不再找我。。
我一定会很快就把他放弃了。。
我做到的!!加油!^^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心彻底再痛了。。

原来。。我知道他有喜欢的人了。。心是那么的痛的。。
当时知道的我。。立刻流泪了。。忍不住。。快快关电脑。。回房间。。
大哭出来。。原来知道了的我是这样的。。
我自己也想通了。。我不会再爱他了。。我开始要学会放弃了。。
我也决定过回我的单身。。不再恋爱了。。好怕了。。
伤的一切已经够了!够了!不想再被他伤害了。。
找不到人陪。。就找回我。。说爱的是我。。以前也是现在也是。。
这都是假的。。是没有陪伴才照着我当代替品。。
你们都够了!以前那个也是这样。。现在他也是这样。。
我做错什么哦?你们每个都这样来对我。。
认识错你们了。。
就不能好好的爱我吗?
不爱我那为什么当初要和我一起。。要浪费那么的时间。。
也许他根本就没有把这些时间放在我身上吧。。
我笨!我蠢!我傻!我白痴!我天真!那么相信人!
容易被骗。。为甚么会是这样的我。。
他说他不喜欢她。。都是骗我的。。
为甚么?为什么?why?why?why?
他喜欢这女子15岁。。可能他喜欢这内形的女子吧。。
比较适合他。。可以陪他傻。。做什么都可以。。方便。。
我们距离远。。没可能喜欢我。。是我笨。。这样都爱上他。。
很讨厌金宝那些巧婆女子。。巧到死。。恨死她们。。
minie cheong..永远都记得你。。死巧婆。。
我累了。。。我终于懂得什么叫爱了。。
爱是没有永远的。。爱也会受伤的。。爱到都会累。。
爱上一个人。。说放就放。。是没可能的。。
爱是残酷的。。在爱情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珍惜谁罢了。。
我让他走吧。。永远不会再找他了。。昨天我知道了。。
我看回之前的信。。有一封是我告诉他的。。我发给他。。我要他还记得。。
我们的事。。但我知道他不在乎了=)但这封也是我给他最后一封信息。。
希望他还记得。。
为他做好多傻事。。白痴的事。。
现在不会了。。我醒来了。。痛到醒了。。
但我心的伤。。的疤痕。。几时才消失呢?手上的疤痕会消失吗?
他的影子几时才在我脑海消失呢?
我不想再留下这些不开心的东西了。。
我知道我最爱的人。。他。。
以前的。。都没有做那么多傻的事。。
没用了!没用了!啦。。。晓媚。。。
he love minie cheong...already..don't like miki...
cos..miki u no petty..so bad..u wan understand this!!
对!对!对!我会争做起来。。
我不会为了。。一棵树。。放弃整片森林。。
我还有很多日子。。不会浪费时间等待了。。

现在我有好姐妹陪。。
朋友对我来说很重要。。看见她们自然会开心回。。
38的朋友都好搞笑。。有朋友陪真的好开心哦。。
以前很对不起她们。。为了爱情。。放弃你们。。
好笨!真的好笨!也真的真的好对不起。。她们。。由其实最对不起的。。是欣。。
宝贝欣对不起。。以前这样对你。。
我会好好的珍惜你们。。不会再让你们。。在次对我失望了。。
我不开心时。。我都会想起欣。。我第一时间就是告诉她。。
第二就是君,心,misa。。她们都很关心我。。很疼爱我。。
让我开心。。真的好谢谢你们。。
我最爱还是你们。。
无论我们离开了。。我都会永远把你们放在我心里。。永远都是我的好好的姐妹。。
我们不开心,开心。。都一起分享。。有什么事都会说。。没有秘密。。。

李汶辉。。我在这里和你告别了。。
掰。。。
祝你和她早日一起。。
祝你找到幸福。。
i love u....good bye.....
muackxx..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开心就好...

今天9月2号了。。他当兵回来了。。
我们分了也差不多到一个月了。。15号就是真真的一个月。。
时间过得好快哦。。这一段时间里。。我都过得好孤单。。好想念着他。。
我连睡觉也想像他对我好。。想回以前她对我说的东西。。在电话里写日记。。
或者听他之前给我的录音。。
也是我唯一的留下他的声音。。每次想念他时。。我都会开来听下。。他对我说的。。
但这些事都已过去了。。
每一天我开fb我都会第一时间看看他。。不是一次。。而是好几次。。习惯了。。
之前我说bee。。每天都看他。。不闲的咩。。说人家自己也是。。
原来我现在才知道为什么bee会这样。。我明白了。。
每天看着自己喜欢的人是不会闲得。。反而看了心情会好很多。。
我每一天都好想知道他的东西。。 好想知道他在做么。。
但现在什么也不知道了。。
但我最想知道的是。。他有女友了吗?谁能告诉我呢?
我真的好想知道。。这样的我才死心。。我觉得我自己好。。说不听。。
但我的人就是这样。。要被伤到才懂得死心。。
如果我知道了。。我会怎样的?我会伤心吗?我会痛哭出来吗?我会开心吗?
还是我会很镇定呢?我看。。我应该会痛哭出来。。然后勇敢的去面对这实实。。
彻底的死心。。不伤我心永远都留在那很深的洞。。
但我现在都有自己努力。。从那深洞里慢慢的努力地爬起来。。
今天回到家。。我就开电脑看看他。。我看到他有上网了。。
也写了。。他很想念他的朋友们。。不会忘记他们。。
很不舍得在当兵里的朋友。。看到他开心。。我也告诉自己。。祝福他。。
他开心就好。。
我每天只会为他着想。。只要他开心我就开心。。
我的好姐妹说。。他从来都没有伤心过。。没有不开心。。
只是我自己伤心罢了。。她们说的也对啊。。
他才不会为了我不开心叻。。笨蛋!
邓晓媚!醒醒好吗?他又喜欢的人了。。不可以再爱他了。。
他不爱你了。。从来都没有爱过你!伤的一切都够了!不要那么笨了好吗。。
要睡了都告诉自己。。电话也写。。提醒自己。。
昨晚我要睡觉时想起他。。我哭了。。
因为我好想念他。。
我到底要用多久的时间才能放下他呢?

第一次见面。。他送给我的链合一个牌子。。那牌子有他样子。。
他特地去弄给我的。。他一个我一个。。
很可惜。。我弄失了。。也好心痛。。
找来找去也找不到。。
可能有些东西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了。。
你要找回它也找不回了。。
就好像他心已变了。。想找回来也不可能了。。
就算他不爱了。。他回来也没有用了。。
他心也不会在你这里了。。
我送给他的链他早已弄丢了。。
送给他的情侣吊电话。。可能他也把他丢了吧。。
我们一起买的情侣衣。。它也给了别女子了。。
看到那女子穿。。我很生气。。也好失望。。
他从来都没有把我放在心里。。
是我自己。。自做多情以为他是很爱我的。。
其实不是。。他从来都不爱我。。

我不爱都爱了。。不蠢都蠢了。。
也不能做些什么了。。就当上了第二堂的课。。
上一次就有第二,三次了。。
请你们别再玩我了。。
求求你们。。爱我就好好的爱。。
我不是你们的玩具。。喜欢就爱。。不喜欢就丢下我。。
我好想有一个很疼我,爱我的。。男友陪着我。。
今天放学看到心的男友载他放学。。我觉得她很幸福。。有那么好的男友。。
也好疼爱她。。他们两个都很恩爱。。
好像两公婆。。都很了解对方。。一起好久了。。
我们那么多朋友里。。心是最幸福的。。
很羡慕她。。我也想有这样的男友。。
但没可能啦。。男子很快就变了。。另为一个人了。。
而且。。我没有这福气遇到了。。
我遇到的伤害我的。。咳==

不说了啦。。拜拜。。

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