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果爱我就不要放开我双手。。
就别再伤害我!










Friday, July 30, 2010

最近的心情。。。






好久没写了。。。因为电脑坏了。。。



昨晚才拿回来。。。



最近的我。。过得好烦。。好辛苦。。






上个星期日。。和妈妈去jusco走走。。

要出门。。




































































走不久。。就吵妈妈。。回家了。。因为我眼睛好累。。
又好饿。。买完了。。就回家了。。
回到家。。妈妈炒面给我们吃。。
然后回房间休息。。
晚上。。我和他又吵架了。。。
他一点也不信任我。。每次怀疑我。。。
只是一张照片罢了。。而且我早已告诉他了。。。
也已经知道了阿。。真搞不懂他。。为什么。。
次次都要和我吵架。。。每次信息。。一定会吵一餐。。
你要的就是这样吗??咳。。。
过后我心平和气。。但他就一直。。。敷衍我。。对我淡。。
我自己也找不到话题和谈。。。
不久我说去找他。。他又没事了。。。
没有对我淡了。。还打给我。。。
计划去那里玩。。。
我好开心。。他没有对我冷淡。。
他问我。。认识吴丽婷吗。。
原来他男友和他一起当兵。。。
不知道做么。。。我不喜欢他餐她男友。。
很不爽她和他男友。。好友问题的我t.t.
聊到蛮久的。。。他电话没钱了。。
我们就信息。。。聊到11点多。。他就收电话了。。
这天的晚上我好烦。。。烦。。要怎样告诉妈妈。。
失眠。。。躺着不是。。坐又不是。。
最后不知不觉得睡着了。。。
星期一。。早上起身。。上学。。。
好累。。
下课时。。那丽婷。。问彩翎。。
婷:我和汶辉好回了咩。。
翎:不知道。。她在这里。。你不会问他啊。。。
婷:我收到封他们不是分手了咩。。
翎:不知道。。
要问又不直接问我。。坐在翎的旁边。。讲话那么大声。。
怕死我听不到这样。。以为自己很厉害这样。。
收到封。。大家姐咩!!!整个呕八桑。。这样。。
最讨厌这种人。。。很很讨厌她。。。八到死。。
听到她说文辉。。。和他聊天。。我的心不知道为什么。。
很down。。很不开心。。
走这回班。。心她们看到我很不开心。。
问我做么。。我说没事。。
其实。。。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我吃醋?还是气他和别女子聊天呢。。
整天我都好不开心。。。
回到家。。。我说出我心里话。。和君,bee说。。
我一直说。。眼泪一直流。。那时我好辛苦。。
不知道要告诉谁好。。。就找了她们。。
只有她们才可以听我说。。
我不敢当面和她们说。。是因为。。我好怕。。
我会哭。。。
两年前的我。。。每次我哭。。我不开心。。
她们。。都会在我身边。。。安慰我。。
当时那场合。。。只有我的哭声。。。
搞到她们不敢开心。。那些。。
我觉得自己好丢脸。。。
所以。。。这次的恋爱。。。
我不开心。。很少告诉她们。。
我不想找她们麻烦。。。
这年的我。。。哭。。还是不开心。。
我都会躲在房间大哭。。。
自己解决。。。
这次的我。。。真的。。好好辛苦。。。
就找了她们。。她们永远都是我的。。好姐妹。。
不开心时。。都有她们陪我。。。
大多数有心事。。我第一时间会和bee说。。
因为我觉得她和我讲的来。。
他不开心也会告诉我。。。
我很开心认识到你们。。
认识你们是最光荣的事。。。
我会好好的珍惜她们。。
爱你们。。。么么!!my dear friends。。。

Tuesday, July 20, 2010

一次又一次。。

《爱情.....》









一次又一次的.....爱!


一次又一次的.....伤!


一次又一次的......累!


一次又一次的....分!


一次又一次的....痛!


一次又一次的....悲!


一次又一次的....放!


一次又一次的....心暖!


一次又一次的.....原谅!


一次又一次的......信任!




我这一两年以来的爱情里....


都是这样的过.....


接下来....可以让我过得....更美好吗??


等待这一天的到来。。^^


Sunday, July 18, 2010

一身的伤痕。。

星期六,和我的好姐妹们gaigai。。
早上,七点多就起床了。。
看戏看到就点多这样。。就去准备。。
差不多11点。。我的宝贝信息来。。
欣妈咪也来载我了。。。
我们先去。。心和君。。过后才来。。
本来是要看戏的。。 去到戏院那里。。排队。。好多人。。
所以就去唱k。。我就告诉。。宝贝说我唱k。。他说我唱完找他。。
我们唱到2点。。
就去走走。。我就给他信息了。。
有点迟会他。。他就发脾气。。乱说话。。
说我和别人约会。。一直怀疑我。。我好气。。也好不开心。。
为什么他要这样说我。。怀疑我。。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种人。。好吗。。
那时我们就吵了起来。。。
心情很差。。
没理他。。就放松自己。。
开心的走街。。。
晚上。。他打来。。聊天以下。。然后就和他信息到。。
1点多。。这天我真的好累。。



今天呢。。早上起身。。和他说早安。。
他一直对我淡淡的。。
问他为什么。。每次都要这样。。没有一天好好的信息过。。
一直只会发脾气。。我都忍。。
忍到很辛苦。。
也好气他。。每次对我发脾气。。
我很气。。我就说。。我不喜欢你的脾气。。你改完了才找我。。
他就说:你什么意识。。是不是要分。。不怕就说。。
我就说;不。。你想分就分。。我知道你不怕。。
他答我一句。:嗯。。好的。。
这我早已遇了。。。因为我们每次都是吵架罢了。。
他说过这次不会再说分。。不会抛弃我。。都是骗我。。
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爱我。。
如果真心爱一个人。。不会那么忍心放手。。不会伤害她。。
而你不是。。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那种痛。。
我的人是很容易就心暖。。不容易生气人。。
就是这样。。他一点也不怕。。哄几哄。。我就会你身边。。
请你不要这样对我。。。我不是玩具。。
我对爱情很认真。。。放很多感情下去。。所以我得到的都是一身的伤痕。。

我第一次爱上一个。。一只伤害我。。一次又一次的原谅他。。
爱了他有一年半了。。我不知道该如何放弃他。。忘了他。。
我真的好累了。。不知道怎样面对接下来的日子。。

本来打算。。8月1号去他当兵那里找。。但没有机会了。。
好想念他。。我真的真的好爱他。。
每次我都会遇到这些事。。

其实跟他一起。。说真的我们。。每天都会吵架。。
或许。。我们的缘分真的。。从那时候结束了吧。。

我爱你!你永远都是我得最爱。。李文辉。。

蔡依琳-聽說愛情回來過

Friday, July 16, 2010

反复的日子。。

这几天过得都一样。。咳。。无聊。。闲。。
每天不是看戏就是。。上网。。
星期看完。。《谈情说案》。。好看!赞!
kingle和gordon好帅。。我比较喜欢。。kingle。。
最后一集很可怜。。也好浪漫。。
犀力妹我觉得他好可怜。。说她为了kingle做出好傻的事。。
好感人。。最后kingle去犀利妹的家。。跟她。。求婚。。lim到。。哈哈。。羡慕。。
如果他是这样对我就好咯。。爱死他。。哈哈。。

星期四,晚上和be,misa去夜市。。
misa买臭豆腐吃。。她的自爱。。
本来是说去翎那里做着吃。。misa很(烟煎)咯。。哈哈。。
他说坐在那里吃好于。。真的是啦。。
最后我们去了。。一间茶室吃。。
很搞笑。。的欣。。
三八到。。假装听电话。。伴他和nick说话。。
傻到死。。哈哈。。笑到我关不了口。。
这天就这样的过。。瞒开心得。。。
有你们真好。。爱你们。。么么!!

今天,放学。。和bee,惠君,淑君。。去补习中心。。《剑桥》。。
去到哪里。。那人给我们。。一个小考试。。
作完了。。那小姐。。就告诉我们那些课程。。
他说我们要从基础学起。。学到初级就。。。
他解释完后。。终于说到重点了。。就是(价钱)哈哈。。
他一说到价钱。。有点吓倒。。。那价钱就是rm3738。。好贵。。
我好想补。。只怕。。学不会。。浪费钱罢了。。
考虑看看。。哈哈。。
回到家。。不久。。陪我哥去看医生。。多人到。。
等了1小时半。。==闷死。。

每一个星期五的那天。。我都好好怕。。
星期六,日得来临。。因为我好怕他不会找我。。信息我。。
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弄到我好烦。。好害怕。。
这几天右眼一直跳。。
很不好的事。。
这几天我都好想他。。好想他永远都是我的宝贝。。
=)

今天就写到这里。。。

THE END...

Monday, July 12, 2010

烦!!!

最近好烦。。
为什么每次都会让我烦呢?/
心情都不好。。
真的好想放弃了。。。咳。。
谁可以帮到我呢??没有人。。
这是都是看自己的。。。

星期六,日。。他的空时间。。
但他这两天内。。都没陪我。。。
信息几封。。他就说累要睡。。就让他去睡。。
就等了几小时。。起来了。。就说要吃东西。。
我又等了。。几小时。。咳。。
怎天只是等罢了。。感觉他一点也没把我当过他的女友。。
为了跟朋友玩就忘了我。。
原来在他心里。。朋友重要过我。。
我在他心里到底是什么??
这几天我都只是一直等你罢了。。
你就不能星期六,日。。认真地陪我吗?
你知道等待一个人好辛苦吗。。。
为什么你每次都只是。。对我好。。只有一下热度罢了。。。
你就不能用那两天的时间。。关心我。。让我开心。。陪我。。吗??
只是要这小小的要求。。真的有那么难吗?李文辉!!我真的好辛苦了。。
你可以不要每天这样吗。。我真的好需要你的关心疼爱。。

星期日。。他早安。。我就被他吵醒了。。就跟他就说亲爱的。。早安。。
他就说:老婆那么早起的。。
我:被你吵醒。。
他:是咩?
我:没有拉。。哈哈。。你爸爸来了阿。。
然后他就好凶的说.。。还没有!我问你东西你还没答我。。
你做么那么早起。。告诉我。。
我就答他。。被你吵醒。。他毫不甘愿的说。。是啦。。
这一天我们只是吵。。而且我9点等他。。他1点多才找我。。
一句《对不起》也没有。。你把我当一个解闷玩具吗??
忙就不能说声吗?每次电话那么巧没有电吗。。
你变了好多好多。。这天我们信息也没有。。超过。。三十封。。
或许。。你已不在乎了吧。。=)
他前女友找他。。我和他。。拿她号码。。他立刻给我。。
没问要来做么那些。。觉得它给他朋友号码给我。。
因为之前和他拿。。它都不会给我。。好守护她们。。

今天我在打去那号码。。真的是关机了。。原来他骗我的。。。
他还是好守护她。。好不开心。。
每次说。。我不开心要说。。
我说了。。你也不会怎样。。没有哄回我开心。。
我气。。你也不理。。
我要的男友不是这样。。。你到底懂不懂!
我真的好想有一个好疼好疼我的男友。。
而不是对我大小声。。喜欢理我就理。。男友。。
你爱我可以不要这样对我。。
我真的好辛苦。。好难受。。

今天在班。。和欣说他。。想到他以前对我作过。。好多。。让我好难过得事。。
为什么?一个做那么多错事。。伤害过我的。。。他。。
我还可以那么爱他。。包容他呢?
我真的好失败。。
第一次伤我。。。那一次的我真的。。心好痛。。
我们还没分。。他去和别女子约会。。
第二天早上找他。。没理我。。。打给他。。他说我们分开。。
我控制到我自己。。。哭着求他不要这要分。。
不要这样对我。。他盖了我号码。。这一整天。。我一直信息他打给他。。。
他立也没理我。。
心好痛好痛。。在妈妈面前哭了。。
第一次为了爱情在妈面前大哭。。
平时的我。。哭都躲在一旁哭。。
那是妈妈。。就当我好像小孩子。。这样揉着我的手。。安慰我。。
好感动。。。妈!我爱你!

第二次就是15.2。10。。他也是一样。。
那天的晚上。。我好想他。。答应自己这是我最后一次给他。。信息。。
我就写了。。我爱你。。再见。。
他回我。。我不爱你了。。有喜欢的人。。。
那次的我没有好像一前那样打给他哭。。
偷偷躲在房间哭。。
还有一次。。就是在我生日的第二天。。。他和我提分。。
他说他爸爸叫他不要拍拖了。。专心做工。。要去新加坡做。。
选择放弃..

这几次的伤痕。。永远都留在我心中。。
但我还是一样的好爱好爱他。。
他呢??爱的是我吗?
真心话。。大抵是什么呢?
真的真的好爱你。。
希望你也是。。
不要再伤害我了。。

Thursday, July 8, 2010

不爽+不开心。。。

今天在学校我们整班被数学老师罚。。
罚我们练习她请安。。傻老师。。
还叫我们宣誓。。。在班上的校规。。
写在白板。。。然后叫我们宣誓。。
我们班的印度婆带头读。。我们就跟着读。。哈哈。。好傻。。
然后到我,美心,妍丽,他们很搞笑。。一直玩。。
老师一直叫我们重复又重复。。
今天数学节只是做这些无聊事。。
哈哈。。但今天瞒开心的。。因为有我的好姐妹陪。。。
姐妹们。。我爱你们。。t.t.


回到家。。被妈妈骂。。=(
她说学校打来给我妈。。叫我妈看着我。。还说我坏。。要buang我。。
还寄信给来。。
问她打来说什么又不说哦。。一直说你自己知道。。
我知道也不问你了。。
想来想去。。我在学校都没犯过错。。只是多话说了。。
这样都有错咩?
如果没读书。。都是在家。。没有逃学过。。也不敢咯。。
而且我又不是很多天没去。。
还有人比我更糟啦。。
真不爽这学校的老师!还我妈,看到我那么坏。。好无辜咯。。
无端端。。被骂!气死我了。。
也好不开心。。妈妈这样看我。。=(
冲凉时。。我忍不住哭了。。
在想为什么会这样。。我觉得自己好失败。。
妈妈是最疼我的。。。但现在她觉得我坏。。
好像气我了。。好怕。。


好想找=有人陪我。。。谈心事。。想找他陪我。。但他都陪不到我。。。=(
想找我的好姐妹。。但我怕他们觉得我。。好烦。。
所以不好意识。。找他们。。>

我只好在这里说我心事出来。。。
让自己舒服点。。
由你真好。。可以给我发泄下。。

现在心情舒服多了。。

Saturday, July 3, 2010

宝贝日。。

星期六,日。。是宝贝放假日。。。
终于可以和宝贝聊天。。哈哈。。开心。。
但我们也有吵架。。他这臭人每次要我等他。。
等到都气。。带来担心==
星期六那天。。我七早八早就醒了。。
期待他的信息。。
怎知等了好久好久他都没给我一封信。。=(
我就去了他的fb那里。。。找他朋友。。问问看。。
叫他们帮我找他。。
到了。。一点多。。他才信息我。。==衰仔。。
还我担心。。==(真无理答洒)
那时我们冷战着。。
他前几天没打来。。他说那里的电话坏了。。(有点不信)
过后我们就没信息了。。他朋友要用电话。。
我就等他。。。
瞒久下。。他就打来和我聊天。。。
哈哈。。。这时候我们就好了。。
和宝贝聊到好开心哦。。我爱你。。宝贝。。muackzz。。
希望我们每天都是这样。。没有吵架的。。

晚上就去舅舅家。。吃东西。。。
表哥生日。。玩BBQ。。有炒米粉,炒饭。。那些。。
我只是吃着些。。没有BBQ。。哈哈。。因为好多人都不认识的。。
不好意识。。玩。。。
过不久就回家了。。


星期日。。真闷。。臭宝贝今天都没什么陪到我。。
闷死了。。就快发霉了啦。。幸好。。有部落格陪我。。
可以说我的心事出来。。哈哈。。
好想宝贝哦。。他一直不得空不得空的。。==
没有人陪真孤单哦。。
宝贝去当兵都好少陪我了=(
也取少了了疼爱。。关心了。。
我会乖乖等宝贝出来。。还有两个月多。。宝贝就回家了。。
可以陪到我了。。哈哈。。
臭人答应过他回来就。。来找我。。
期待那天。。但好久阿=(。。
今就写到这里。。
宝贝等你哦。。爱你唷。。muackzzz。。。

累了。。


这几天都好累。。。
没什么睡好。。失眠这坏毛病又来了。。
失眠真的好辛苦。。想睡取睡不着。。
头脑好多东西想。。
天啊。。。
救救我啊。。
其实为什么失眠??
都是我自己拿来得。。
他没找我一直好怕一直想他不爱我了。。
不理我。。好像之前这样。。对我。。
这些我都好怕。。好担心。。
这样是不是不我够爱他呢??
不!我好爱他。。只是不想失去他罢了。。
其实我都好相信他说每一句话。。
有时他说的东西。。我只是假假说他很假。。
其实我只想听他认真地说一篇。。哈哈。。
这几天他都没打给我。。
我好想念他。。所以搞到失眠。。==


星期四和五。。偷懒没去学校。。t.t.
星期四那天和我的宝贝bee还有宝贝misa去中央医院看牙齿。。
哈哈。。
我们打算要帮牙。。弄到美美。。
8点多。。bee妈来载了我。.
bee妈带我们去吃东西。。
吃东西时bee妈。。问我要不要去taiwan。。
哈哈。。我第一时间好兴奋。。因为我想去好久了。。
再想到妈妈答应过要带我去玩得。。
bee的妈咪和爸爸好疼她噢。。
好羡慕她。。

如果爸爸还在就好。。
要去那里那里爸都会带我们去。。
爸说过要去玩。。之前一直忙着做工。。
没去到这样就走了。。
好想爸爸哦。。


我爱爸爸和妈妈。。muackzzz...



哈哈哈。。。。吃完了。。
我们就去看医生了。。
这次终于这次成功。。看到了。。
之间去两次。。两次都(云格)的。。==
哈哈。。在那里等了一小时多才轮到我们。。久到。。想睡。。
看完了就回家了。。各自回各自的家。。
这一天就这样的过。。。。




星期五在家闲到就快发霉了。。
也好想念宝贝。。等他的电话。。。
还是等不到。。已经有四天没理我了。。
也告诉自己不要里那么多了。。
选择自己开心的去过每一天。。
讲就容易。。但要做就好难=(咳。。
出门前。。
旁晚,就陪姐弄头发。。。
哈哈。。我也有弄。。弄前面刘海。。给它pong点。。
姐姐就弄卷卷。。
我弄好了她还在那里弄。。
等了三个小时才好。。。闲到。。不知怎么形容。。==
等到九点多。。。终于好了。。
哈哈。。。姐夫来在我们回。。

the end...